close
剃刀割喉面不改色 強尼戴普最怕前戲抹刮鬍膏
更新日期:2007/11/28 10:39 【張士達/倫敦27日電】
強尼戴普在新片《瘋狂理髮師》中拿剃刀割喉殺人,面對鮮血如噴泉依然面不改色。
出道時就以《剪刀手愛德華》走紅的他,對於「手持利器」相當習慣,不過他卻說:「直到要幫別人刮鬍子之前都很好。」原來強尼不怕刮鬍刀,卻怕刮鬍膏!
他坦承:「在片中要幫男人下巴抹刮鬍膏真的很恐怖,那是我一生最不舒服的時刻。」

好人緣 遲到人不怪
強尼戴普26日在倫敦為《瘋狂理髮師》接受國際媒體訪問,因感冒而姍姍來遲,只與提姆波頓共同受訪20分鐘,還沒講幾句話;不過強尼人緣太好,所有媒體都耐心等候毫無怨言。
該片其實從開拍前就波折不斷,拍攝期間還因強尼戴普女兒血液感染罹患重病,劇組暫停進度好讓強尼全心照顧女兒。如今終於完工,提姆波頓說:「我直到昨天都還只想把片子完成,能跟這樣的組合合作,真的不是常有的機會,我只想好好享受。」

不夠醉 當眾怕高歌
強尼戴普首度銀幕開嗓唱歌,挑戰的就是以高難度出名的音樂劇大師史蒂芬桑戴姆的經典作品《瘋狂理髮師》。不過桑戴姆對於強尼戴普的唱功卻毫不擔心,還說:「我知道他夠專業,他若是沒有信心,絕不會願意接演,果然我是正確的。」提姆波頓也說:「奇怪的是,雖然從沒聽過他唱歌,我卻從一開始就一點都不怕。」
強尼戴普這次唱歌雖然讓人驚豔,但他卻透露,他其實從來沒到卡拉OK唱過歌,因為「不敢上台站在那麼多人面前唱,感覺很可怕」。提姆波頓說:「那種事應該要喝很醉才敢做得出來吧。」強尼則說:「我還沒那麼醉過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